长平光光光光光

很肤浅,追快乐,祝我梦想成真。

【巍澜/居北】居北穿书《镇魂》之《就很厉害了》28

沙雕RPS

前文戳→【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

======================


28


赵云澜怒指鬼面:“鬼面!你这胳膊肘拐的也太厉害了吧!这个是你亲哥诶!你帮着外人说话??”

 

鬼面:“实话实说罢辽。你要是没干过我拿什么说。”

 

赵云澜:“那能怪我吗!我不是不知道么!!”

 

鬼面一巴掌落在沈巍肩膀上:“对噢,让他想不起来的是谁呀。”

 

沈巍的无双槽眼瞅着就满了。

 

白宇和朱一龙贴着大神木小声BB:“神仙打架要命,神仙吵架也是很要命的!怎么办,怎么收场……”

 

白宇:“龙哥,你有办法上身吗?”

 

朱一龙摇摇头。

 

白宇:“扯点玄学的,穿越来的基本都是主角,那是要承担改变世界的任务的!数码宝贝看过吧……”

 

朱一龙:“看过啊,怎么了?芒果兽,你要进化了吗?芒果精兽?”

 

白宇:“我去!龙哥你幼不幼稚!那你就是毛猴兽!按照穿越的规矩,咱们是不是缺点金手指?像超能力啊,法宝啊,变身器什么的。”说着用芒果尖指了指巍澜。

 

朱一龙:“怪不得你到这来头一天就想到了百变小樱,看不出你还有这少女心……”

 

白宇:“龙哥!你还好不龙哥?只剩下魂了所以飘过头了?”

 

朱一龙:“我以为咱们的超能力是知道剧情……”

 

白宇:“然而没有什么卵用,你说咱们要是把主场还给沈巍,然后咱俩想办法回去,是不是就结局来讲也没什么区别?”

 

朱一龙:“那咱俩穿进来的意义是什么……”

 

白宇:“谈,谈恋爱?”

 

朱一龙:“那咱出去也能谈啊。”

 

白宇眼珠往上瞟躲开他龙哥的视线:“出,出去了哪有那么好谈,咱那个世界……是吧……就,很困难啊……”

 

朱一龙:“那你的意思是出去了就跟我分手?老白你真是个狠人。”

 

白宇:“不,不是!我怎么舍得……分手……呢!亲都亲了是吧……”

 

朱一龙:“光亲了不够。”

 

白宇:“恩??龙哥你说啥?”

 

朱一龙:“……你别介意我发现灵魂状态想说瞎话比较困难,你让我缓缓……”

 

白宇:“恩??那你刚才在树里……”

 

白宇仔细一想,他龙哥在树里也没说什么瞎话,而且话还挺多,颇有点激情掰头的架势……

 

白宇挑眉:“来啊,龙哥,来个快问快答~”

 

朱一龙:“你走开……”

 

白宇:“龙哥你喜欢我不?”

 

朱一龙:“喜欢啊,当然喜欢。”

 

白宇笑的眯起眼:“嘿嘿嘿嘿嘿嘿嘿~我怎么这么高兴呢~~龙哥!再说一遍?”

 

朱一龙叹口气:“我喜欢你你都看不出来的?我还以为我太明显了你才躲着我的。”

 

白宇:“我,我哪有……是吧,我哪有……就是,龙哥你那么好,我怕我自作多情了……”

 

朱一龙又叹了口气:“我还以为我一顿骚操作把你吓跑了呢……”

 

白宇语无伦次:“那……那不是,我怕是……那什么,恩……龙哥你拿我当兄弟,我却想那什么你,这……太不仗义了,就……你懂的……”

 

朱一龙:“什么我啊?”

 

白宇脸红:“龙哥你少装,你那傻白甜的表象已经骗不到我了!”

 

朱一龙可怜巴巴的眨眨大眼睛:“你说清楚呀,我是真不懂,我现在是灵魂状态想说谎没那么容易,你知道的。”

 

白宇心道:我信你才怪!你个连沈巍都能抗住的人!你卖萌也没用!

 

白宇的心是这么说的,脑子里是这么想的,人却不是这么做的!一个探身过去,凑到朱一龙面前:“就是这个意思啊……”

 

然而。

 

吻空了。

 

不是朱一龙躲了。

 

是因为他龙哥现在是灵魂状态,亲不到。

 

朱一龙&白宇:………

 

 

不行!我看咱们还是得赶快把沈巍解决了!立刻!马上!

 


重新找回重点的居北二人,继续思考着突破点。白宇小声道:“哥哥你说,为什么我上身赵云澜就一点问题都没有呢?”

 

此时终于憋炸的沈巍抄起斩魂刀就朝鬼面砍了过去,鬼面化作黑烟四处乱飞:“来呀~来打架呀~怕你不成~”

 

赵云澜突然捂住头蹲了下去,沈巍连忙道:“云澜,你怎么了……”

 

方才刚看过一场差不多的镜头,导致赵云澜的额头有点痛,就跟想起来了当时还是裴文德的时候被斧子开了瓢的感觉似的。

 

赵云澜扒住沈巍:“我啊,刚才去看了一千年前的记忆……”

 

沈巍一抖。

 

赵云澜:“对不起啊,小巍,你要做什么,我都知道了……”

 

沈巍:“你……”

 

赵云澜指了指自己的额头:“一千年前,被鬼面劈开,是真的好痛啊……”

 

沈巍双眼通红的抓住赵云澜:“为什么,你为什么会想到要去看一千年前的……”

 

赵云澜笑笑:“宝贝儿啊,你忘了你老公我绝世聪明了么?”

 

沈巍不知道是害怕还是生气,人抖得越来越厉害:“赵云澜!你……”

 

赵云澜:“对不起啊,小巍,浪费了你一千年的时间,我要是不能肉身成圣了,你就好好的陪我过这辈子行不?”

 

沈巍盯住赵云澜,声音有些克制不住的哽咽:“我……我陪不了你……我……”

 

赵云澜捻着沈巍的发尾将它们拨到耳后:“我知道,人鬼殊途么,昆仑君的魂魄哪辈子的凡人都受不住,这辈子也怕是活不了多久的,又何必介意你那点影响呢?”

 

沈巍死死搂住赵云澜:“没关系,就算……”

 

赵云澜痞里痞气的笑道:“刚才让我搂搂就别扭的跟个大姑娘似的,你这真是不到生死关头不给抱啊!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啊,小巍。”

 

鬼面在空中渐渐凝结成人型,一脸问号的看着下面突然开始苦情戏的巍澜二人,嘴角一歪就惦着下去搞事情。朱一龙连忙喊了一声:“面面!”

 

鬼面看过去。

 

朱一龙轻轻摇了摇头。

 

鬼面朝居北飘过去:?????

 

沈巍不说话,赵云澜就接着道:“你可别打算再折腾一千年,这一千年的大封就已经守得够辛苦了吧。而且啊,我那么聪明,你再来几辈子我都能猜到的。”

 

沈巍:“那我消了你的记忆,送你回未来去……”

 

赵云澜:“也行啊,就是不知道这算不算作弊呢……”

 

沈巍咬住赵云澜的衣领,眼泪决堤。已经好几次了,面对这个人的离开,只能无力的哭泣。不是没想过和赵云澜一起死,就像一千年前那样,昆仑君的灵魂覆盖后土,自己身殉大封陪着他……

 

但是,他怎么舍得让昆仑君死去,就像一千年前他动不了手一样。

 

现在,依然如此。

 

若自己一人赴死,放任昆仑君独活,谁来安排他的转世,谁来保证他世世为人,世世安康……

 

赵云澜轻轻拍着沈巍:“我啊,当了这么多年的人,总算明白了。要活在当下,因为啊……”

 

赵云澜突然在沈巍的背上拍出了节奏:“因为在一千年以后~世界早已没有我~~”

 

不远处朱一龙接到:“无法深情挽着你的手~浅吻着你额头~~”

 

沈巍警觉的松开了赵云澜,后退了几步。

 

赵云澜慢慢站起来,挑着眉毛调皮的笑了笑:“没想到,你能怕成这样诶。”

 

沈巍煞气冲天的提起斩魂刀指着赵云澜。

 

啊,不对,是指着白宇。

 

沈巍:“你……”

 

换了个壳子的白宇欠揍的指着沈巍:“我就发现了,赵云澜的身体特别容易被我上身。干什么?你要劈我?你把未来的赵云澜劈死了,那还怎么玩啊?况且,你连裴文德都下不去手,何况赵云澜乎?”

 

沈巍连忙看向靠着大神木昏迷着的赵云澜。

 

白宇接着道:“完了,我再不回去,那个赵云澜就该醒了,然后这些事要是被他知道了,是不是后果就更严重了?”

 

沈巍虚空一握,白宇感觉自己眼前一花,意识到沈巍似乎是打算把自己这个魂抓出来。

 

白宇:“你冷静点~~你把我抓出来,那可就现在未来两个赵云澜都会知道你要干什么了 !!”

 

沈巍松了手。咬着后槽牙看着白宇。

 

白宇摆了个耶稣pose:“沈巍啊~献出你的身体吧~~我们保证帮你打出个好结局,必要的时候说不定还能放你出来会儿。”

 

沈巍:……

 

白宇冲朱一龙摆着手:“龙哥龙哥快过来!赶快上了他!”

 

朱一龙:“小白你能换个说法么…………”

 

沈巍盯着白宇:“你确定云澜他什么都不知道?”

 

白宇:“刚才那些都是我说的,他不知道,替你瞒着呢,你安心的走吧。”

 

沈巍:……………………

 

朱一龙凑过去,眯着眼睛看着白宇:“你知道么,你现在笑的特别猥琐……”

 

白宇咧着嘴:“哈哈哈!龙哥快进去!加油加油!”

 

朱一龙:………

 

朱一龙假装没看见沈巍那杀人的眼,伸出手去,打算研究一下怎么附身,没想到碰到沈巍的一瞬间就被吸了进去。

 

接着就感受到了沈巍的不满和挣扎。朱一龙集中精神力,就像在自己的识海里搭建了一个牢笼,把沈巍困住后又冷酷的加了把锁。

 

再睁开眼睛就看到了小白那紧张的脸,伸手摸了摸那玫瑰花的刺。

 

白宇激动道:“龙哥?龙哥!成功了?”

 

朱一龙笑道:“你也赶快回去吧,我想亲你。”

 

白宇扭过头红着耳朵摸了摸鼻子:“你等着,我马上……”

 

 

鬼面看着那边带胡子的赵云澜一个哆嗦倒在地上,一脸懵逼的爬了起来。这边这个没胡子的赵云澜就跟睡醒了似的跑到那个被附身了的沈巍旁边。

 

然后不害臊的亲了一个。

 

鬼面:卧槽?还有这种操作???




to be continued

=================

注:

无双槽:无双系列游戏的技能条

那首歌:JJ的一千年以后啦~


嘿嘿嘿嘿嘿嘿

我能开几个短的新坑一块儿更不?屯了几天憋不住了想放出来_(:з」∠)_


求小心心小澜手评论><

【祝大家开开心心的】

评论(63)

热度(12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