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平光光光光光

很肤浅,追快乐,祝我梦想成真。

【巍澜/居北】居北穿书《镇魂》之《就很厉害了》1

沙雕RPS

突然脑洞,如有雷同、撞梗……那证明咱们有缘啊!~

====================

1

这年头,穿越都不走流程了么……

 

白宇揉着胃坐在特调处里,最近正在拍新剧,和他龙哥的片场挨着,于是占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俩人就找了个空出去吃了个火锅。

 

是不是违反了艰苦朴素为荣的作风昨天吃太饱了就被扔到镇魂宇宙受苦思甜了?

 

看着一个个货真价实的特调处成员,以及刚对他打了一套天猫流星拳的大庆。讲真,白宇这心里,有点害怕……

 

大庆问:“忘了问你了,我的临鸟窝超豪华树上猫屋呢?”

 

白宇知道下一句是“……死胖子,真想杀了你吃肉。”,但是他没敢说。

 

白宇在心里抱头咆哮,劳资可不是昆仑君!劳资是如假包换的纯人类!

 

 

三十六计走为上策,白宇起身按着胃扶着墙惦着溜,楚恕之迅速把写好的报告推到了白宇面前。

 

白宇拿起笔下意识的就签下了自己的大名——白宇 

 

楚恕之:“……?别告诉我这是你新开发的符咒。”

 

白宇:“……”

 

楚恕之打了一份新的报告出来递给白宇,白宇稳如泰山的接住了,其实心里已经慌成狗了,天知道赵云澜的笔迹是什么样的啊!

 

为今之计,只能发挥演员的演技优势了!眉头一抽抽,人就栽在地上弯成了一个句号。

 

楚恕之把冲过来帮忙的小郭一把推走,掏出白宇怀里的手机就给沈巍打了个电话……

 

 

白宇:……

白宇:………………

白宇:!!!!!!

 

白宇内心:我怎么就忘了!接下来的情况是要面对正版斩魂使了啊啊啊啊!!!

 

白宇死死抓住楚恕之:“算我求求你了,别添乱了好不好?”

 

真巧,又和台词对上了。

 

沈巍隔了一会儿才接了电话,楚恕之一通描述之后,将手机扔还给了白宇。

 

白宇发自内心的叫出了他那句台词:“你们这些贱人!!!!”

 

这回把自己蜷缩成了一朵瑟瑟发抖的蘑菇的不只有郭长城了。

 

 

意料之外的是,沈巍并没有来的很快。

楚恕之:“你们真没勾搭上?”

 

白宇:……

 

敲门声终于响起,白宇欲哭无泪,这可是真·鬼敲门啊!我一介肉体凡胎怎么扛得住!

 

然而白宇再怎么和命运抗争也不能改变他被楚恕之扔出去了的事实。扑到沈巍怀里的那一刻,白宇认命般的希望斩魂使大人能给他个痛快的死法。

 

 

沈巍搀着白宇进了路边停好的出租车里。

 

恩?出租车?好像和剧情不太一样……白宇瞟了眼沈巍,沈巍接收到眼神之后,迅速低头咳了一下:“我的车……坏了……”

 

白宇:……………………

 

白宇现在有一个十分大胆的假设,思考了一会儿,张嘴唱到:"翻涌眼底的光影和熟悉的声音……"

 

身旁的沈巍眼睛一亮:"沉默在黑暗中伫立替你呼吸……"

 

“啊啊啊啊!!”

 

两个人爆发出一阵大难不死的惨叫声之后抱在了一起,把司机吓了一大跳。

 

白宇:“龙哥!是你么龙哥!!!”

朱一龙:“是我!是我啊!小白!!!”

 

白宇:“还好不是我一个人真是太好了QAQ,一睁眼就在特调处里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朱一龙:“我是被电话声叫醒了……一听是让我去接赵云澜,我还以为又梦到一年前拍戏那会儿呢……”

 

白宇:“怪不得你是打车来的……”

朱一龙:“恩…我都不知道沈巍把车存在哪儿= =”

 

白宇:"……龙哥,你说……他们俩哪儿去了……真的沈巍和赵云澜……"

朱一龙:"不会穿到咱身上了吧……"

白宇:"突然好害怕……"

朱一龙:"他们不会用咱的身体搅基吧……"

白宇:"希望沈巍保持住不敢亵渎昆仑君的心不要对我的肉体下手……"

朱一龙:……

 

司机:…………???!!??

 

白宇:"咱们回去再说……"

朱一龙:"恩,回我那儿吧。"

 

 

朱一龙用炉子烧了壶热水,两个人就那么抱着杯子一边吹热气一边窝在沙放上狂甩省略号。

 

白宇:……

朱一龙:……

 

朱一龙:"唉……完了,我该怎么办啊……"

白宇:"龙哥,别担心,往好处想,这个小说是HE的……"

朱一龙:"不……"

白宇:?

朱一龙:"就我这水平怎么当大学老师啊!!"

白宇:…………………………

 

 

========================

to be continued

 

评论(116)

热度(4352)

  1. 共2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