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平光光光光光

很肤浅,追快乐,祝我梦想成真。

【居北】沙雕ABO—《就别装B了》8

沙雕ABO

 

谈恋爱罢辽\清水无车\不要搞我

前文戳→【1】【2】【3】【4】【5】【6】【7】

========

8,我没有和平常人那样只闹一回恋情的把戏,过后便撒手了的意思

 


朱一龙直接乱了阵脚,差点不等节目结束就跑出去。经纪人使劲拉住了他,心道老大你清醒一点!

 

助理一边手速飞快的查航班一边满脸冷汗的吐槽他们这位领导正常的时候都稳的一匹,自打遇到了白宇人就跟打了鸡血似的……不顾转天的杀青宴提前飞回来,下了飞机接的头一波采访就满面春风的昭告天下要追白宇,可真是不怕自己刚涨出来的这几百万个粉在掉回去啊!

 

掉粉就算了,万一他们集体转黑呢?

 

朱一龙满心焦急的催着:“查到没?最近的航班?”

 

助理淌了一脸的冷汗:“老,老大……最早的一班是明天早晨……”

 

朱一龙澜以置信:“啊?什……什么……”

 

白宇那边噗的一声笑出来:“我过去找你吧,我这有个航班,夜里两点吧,到你那,怎样?来接我呀?”

 

朱一龙:“对不起……”

 

白宇:“再跟我道歉我可生气了,是我想要见你的,我收拾下这就走……”

 

朱一龙:“白宇……”

 

白宇:“我啊,特别想见你……真的……”

 

朱一龙低下头,贴着手机,轻轻说道:“我也想……”

 

……

……

 

经纪人和助理们焦头烂额的安排了好多打掩护的假行程,瑟瑟发抖的目送他们老板独自去了机场。虽然安排了没曝光过的车和司机。

 

员工们纷纷觉得,他们老板真的疯了,在爆红的时候,不带助理不带安保自己去机场,等回来的时候会不会被粉丝撕成渣啊……

 

老大啊……祝您追爱成功。老天庇佑,顺利回来……然后记得我们的奖金……

 

 

……

……

 

朱一龙带着个和他极不相称的渔夫帽守在出站口,紧张的啃手。

 

默默劝自己一定要冷静,至少得忍住别在公众场合就就把人圈怀里啃几口……

 

啃几口……朱一龙想象了一下,脸红到了脖子。

 

 

白宇就背了一个简单的双肩背,看见他龙哥之后,灿烂的笑弯了眼睛,一边挥手一边加快了步伐。

 

朱一龙觉得自己就跟看见了幻觉似的。

 

真耀眼,真可爱。

 

朱一龙摁着白宇的肩膀就把人搂在了怀里,贴着颈窝深深吸了口气。

 

白宇把下巴搭在朱一龙肩膀上:“哥哥,对不起啊,我上周脑子被踢了。”

 

朱一龙:“不,是我太仓促……还吓到你了……”

 

白宇:“哥哥啊,我突然觉得你好像比我自己还懂我,我一个星期了都没想明白我在怂什么……”

 

两人稍微拉开点距离,朱一龙把白宇的手握在掌心,在指尖亲了一下:“是我太趁人之危了……”

 

白宇红着脸冒了个问号。

 

朱一龙:“性别突然变成了Omega,你得面对各方面扑过来的压力,今后的路会不好走,此前的规划怕是也用不上了……这个时候,我,我竟然在高兴……”

 

朱一龙内疚的低着头:“我不但没帮你什么,还给你添新的麻烦……”

 

白宇洒脱的嗨了一声:“那歌怎么唱的,心若在梦就在~只不过是从头再来!”说着白宇微微倾身靠在了朱一龙身上,手还握着,戳着两人的心口。

 

白宇轻轻道:“你知道的吧……我真正怕的是什么……”

 

朱一龙:“……我是认真的,以后什么样的路我都陪你走,我真的不是说说而已……”

 

白宇直起身,和他龙哥对视着,笑了:“所以你特意跑去唱了首歌,还要发个微博告诉所有吃瓜群众说你不是一时兴起?”

 

朱一龙脸红的点点头:“恩。我想……把我的决心给更多人看到,让他们作证……然后在拿出来给你看,也更有说服力一点……”

 

白宇绽出一个甜度超标的微笑:“哥哥,你这叫秀恩爱,你知道吗?”

 

朱一龙看的有些着迷,迷迷糊糊的应道:“啊?”

 

白宇贴过去,吻了朱一龙。

 

朱一龙眼神涣散了片刻,眼前的画面就像被加了层小星星特效。

 

 

 

 

这是,同意了吗?

 

 

 

朱一龙用力的吻了回去,俩人亲的难解难分的时候,巡逻的安保人员终于看不下去了……

 

“那边的两位小情侣,你们在这么亲下去信息素就要炸了,麻烦赶快回家解决去好吗???”

 

居北二人尴尬的点了点头。

 

 

朱一龙扶着额头,心话刚才那个要忍住别在公共场合动手的决心是什么时候死绝的……

 

 

往地下停车场走的时候,白宇扯着朱一龙的袖子,边走边晃悠。

 

要害怕的事情有很多,但是哪有能打包票的人生呢?他龙哥,一个在演艺圈浸淫近十年的Alpha,愿意在他面前变得可爱、呆萌、好欺负,愿意言听计从的宠着他,连告白都大费周章的企图昭告天下,自己是不是上辈子积了大功德了?

 

他,白宇,一个183的胡茬小怂O,自问没什么过人的姿色。而他龙哥,国色天香的是吧!怎么就看上自己了???

 

白宇侧过身在朱一龙眼前晃了晃手。

 

朱一龙:“?”

 

白宇:“龙哥……你眼神没问题吧?”

 

朱一龙舔舔嘴唇:“有点近视,怎么?”

 

白宇转了转眼睛:“没……就是,想问问,你怎么看上我的……我这样的,是吧……”

 

朱一龙在白宇脸上亲了几下,觉得不够,又搂着腰把白宇塞到怀里啃了啃嘴唇。

 

朱一龙:“说出来可能挺狗血的……”

 

白宇咂咂嘴:“恩?怎么个狗血法?”

 

朱一龙:“我一直觉得我是个挺佛的Alpha,但是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就觉得你的气味特别好闻……”

 

白宇挑眉:“哦~~~一见钟情!是吧~~”

 

朱一龙有点不好意思道:“可以换个能过审的词,例如一见如故什么的。”

 

白宇用上赵云澜的语气:“确实!一见到朱老师~就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

 

朱一龙盯着在他眼里可爱到人神共愤的“小澜孩”又舔了舔嘴唇,轻轻推着白宇把人摁到了停车场的柱子上。


漂亮的眼睛里闪着火树银花。

 

白宇突然有些紧张,外加一些过量的期待。

 

朱一龙:“也可以换个更直白点的词,从咱第一次对戏开始,我就想上你了。”

 

白宇咳了一声,从脖子到脑门都红了一个度。

 

谦谦君子、突然粗俗……

 

特么……

 

特么!!

 

也太带感了……

 

 

白宇低着脑袋,给了他龙哥一个无比乖巧的上目线,语气却挑衅的紧:“哥哥,你取向有问题哦,你就这么脑补你才刚见面的Beta呀。”

 

朱一龙扣着白宇的脸颊,拇指在白宇唇上来回的摩挲:“还好,后来我不用脑补了。”

 

 

 

 

这边两人亲的如火如荼的,车里一直远程围观的司机戳进了一个微信群。

 

“怎么办,他们再这么亲下去会不会就地发/情啊……”

 

“图呢?视频呢?”

 

“那你就从车里滚出去给他们腾地方啊!所以图呢?视频呢?”

 

“太暗了拍不到啊……”

 

“等等,你们正经一点!还是把那俩人劝回车里到了酒店再春风一度吧!不然凭那俩小别赛新婚的程度能折腾到天亮你们信不……所以图呢?视频呢?”

 

“我尝试了,拍不到啊……”

 

“要你何用!”

 

“要你何用!”

 

“要你何用!”

 

“?????”

 

 

 

司机抱着慷慨就义的心情把两人请回了车里。

 

 

 

车上,两人的手就没松开过。

 

朱一龙:“我特别庆幸自己给想象中的另一半定了那么多条件,不然还怎么遇到这么合适的你。”

 

白宇:“恩?那坏了坏了~~”

 

朱一龙:“?”

 

白宇:“以后我要是暴露点什么癖好出来和你的要求不一样了怎么办~~大居蹄子!”

 

朱一龙在白宇额头上亲了一下:“以后我的标准都随着你改。”

 

白宇红着脸:“别别别,哥你保留一点原则…………”

 

 


白宇舒舒服服的靠着朱一龙的肩膀:“嘿嘿嘿!咱们也是因戏结缘了吼~~”

 

朱一龙微笑着:“恩……”

 

白宇掏出手机:“来,闲着也闲着,咱看看网上撕成什么样了~~”

 

朱一龙:“白宇……网上那些东西你还是少看……”

 

白宇:“没事儿~~我受得了,再说了,我不高兴了,不是还有你安慰我么?”

 

朱一龙:“行吧……”

 

白宇:“嘿嘿~~正好看看你今天的表白他们都看懂没~~”

 

 

 

…………

 

“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你大哥永远是你大哥!!今天这歌这微博还需要解读么?还需要么??”

“呵呵,楼上怕是嗑fong了,营业罢辽。”

“算了吧,咱大哥那句谢谢大家已经把所有观众都涵盖进去了,那句【你看到了吗?】可是单独说出来的!这个【你】明显是指代某个特定的人啊!”

“啊啊啊!而且那句【我不是一时兴起】明显是说之前告白的事情不是一时兴起啊!是深思熟虑过的!是情之所至啊!!!”

“大哥的歌你们都忘了吗?那个词我zqsg的哭辽!这是在说大哥在拍镇魂的时候就喜欢上白菜了啊!!因为是Beta所以只好忍着啊啊啊!”

“左顾右盼不自然的暗自喜欢!啊啊啊啊啊!”

“对你的偏爱太过于明目张胆!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完美对应了大哥营业期间那各种不能深入解读的眼神啊啊啊!”

“楼上你怎么也喊大哥了??之前不都是拢龙妈妈爱你吗?”

“那么刚的儿子不敢有,从此刻起我就是朱一龙小弟!支持大哥追到嫂子!”

“这什么绝美的爱情!”

“都注意一下,不要在微博舞,回老福特。”

“靠!回什么回!还有什么要背人的?正主马上就要官宣了好吗?!!”

“呵呵,嗑血糖嗑的这么理直气壮,也不知道是让什么糊了良心。”

“行了吧~快别装睡了,我们大嫂是Omega,是Omega,是Omega!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什么意思你们还不知道吗?这说明他们合法谈恋爱!还嗑血糖,嗑你大爷!”

“唉哟……可恶心死我了,上赶着认大嫂也麻烦找个好看点的行吗?”

“白宇哪儿不好了?”

“白宇哪儿不好了?”

“白宇哪儿不好了?”

“白宇哪儿不好了?”

“你他妈要撕CP粉你随意你黑我们家北北干什么!”

…………

…………

 

 

白宇刷了好几页,心道:佩服佩服,厉害厉害……

 

 

 

待续

================

【大家都开开心心的】

 

标题是朱生豪情书里的……

感谢居北,我这辈子头一次get到浪漫_(:з」∠)_

这两本书在我的书柜里显得是那么的格格不入


↓标题出处↓


【求一波小心心~】

评论(46)

热度(1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