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平光光光光光

很肤浅,追快乐,祝我梦想成真。

【居北】沙雕ABO—《就别装B了》3

沙雕ABO

 

谈恋爱罢辽\清水无车\不要搞我

前文戳→【1】【2】

========


3、有颜值的早恋才叫青春

 

白宇杀青了,白菜捧着他龙哥送的的小花花上了保姆车,坐稳了之后故作淡定的把花一朵朵拿下去,看盒子里会不会装个戒指啥的。

 

迷之少女心。哈哈哈哈!不对,他本来就是个O,理所应当的。

 

白宇给朱一龙发了个微信:

 

“QAQ,盒子空的!我还以为里面得装点爱的小心心什么的呢!”

“怕吓到你,没敢装。”

“完了我开始期待了(狗头)。”

“下次给你看(推眼镜)。”

“好鸭!”

 

白宇嘿嘿笑着,他龙哥真是越来越上道了~这几个月的调教不是没效的哈哈!你看看,这玩笑开的越来越溜了。

 

白宇收起微妙的小心酸。高强度的拍摄对一个O来说实在是太累,何况他又吃着B激素……双重压力害的他这细长的小身板马上就要扛不住了,不然他怎么也得多呆几天。

 

还好他有龙哥,不需要再吃个抑制剂,不然三重伤害下来怕是得跪着回去。

 

嘿嘿嘿,我的龙哥真好。

 

 

 

助理盯着笑的像个煞笔似的白宇终于没忍住问出声:“宇哥……您这是演受后遗症么?”

 

白宇:“…………?”

 

助理:“就……特别受……跟个Omega似的……”

 

 

 

握草,危险了………………

 

 

 

白宇到了家,刮了自己的胡子,拍了个自拍发给了朱一龙。

 

“帅不~”

“帅。”

 

白宇在床上滚了两圈,美的就真跟谈恋爱了似的。

 

真不想杀青那么早,这仨月算是什么呢?收获了一个奇葩又欢乐的剧组,收货了一个一见如故的好兄弟?

 

白宇捞起枕头盖在脸上。

 

谁家好兄弟陪你滚床单的!!

 

 

快乐的日子突然结束后,人总是会惆怅一段日子,白宇也是如此。经过这些日子勤耕不辍的“学习”,他龙哥的技术那可是飞跃性的提高。做到后来都懒得找借口了、及时行乐、人间真理。

 

还好自己没真的表白,这么仔细一想,他龙哥从来没有标记过他,冷静的可以……说不定,人家是真当做兄弟情处理的。

 

白宇不开心了,坐起来又给朱一龙发了个微信。

 

“哥哥!你也是这样帮别的朋友的吗?”

 

发出去以后犹豫了30秒,白宇把这条撤回了。

 

啧,怎么说呢……太矫情了……

 

 

 

白宇在家休息了一个礼拜,去踩好点的学校观察学生去了,毕竟下一部剧要扮嫩。

 

白宇坐在操场边的双杠上,看下了课的孩子们笑着闹着,充满活力的跑来跑去,突然觉得顺着气氛应该感慨一下自己的童年。刚酝酿好情绪,就看见楼根底下有对儿小情侣偷偷的接吻。

 

靠!早恋!不好好学习!待我仔细观察一番~~~

 

甜甜蜜蜜的小情侣亲了一会儿,看到了白宇,跟受了惊的小鸟儿似的跑走了。

 

这时,白宇是真的开始感慨了。

 

恋爱脑、是病、得治。

 

是的,他又想他龙哥了。

 

 

他想把这种心情归结于Omega的依附心理。但是他龙哥没标记过他怎么依附!难不成是自己27年乍然开荤,食髓知味?难怪别人都说十个Omega九个夸父呢。

 

 

白宇是查了朱一龙的行程才知道他龙哥已经进组了的,无缝衔接的那种。心理又开始难受,毕竟只是朋友,人家没有跟你汇报的必要,你也没有追问的权力。

 

白宇叹了口气,对着天空自言自语:“哥哥啊,我出不了戏了,都一个星期了我还在想你,你想我了吗?”

 

 

 

白宇搓搓脸,努力收拾了自己的心情:“毕竟Alpha都是事业型的,大概没有吧。”

 

 

上课的音乐声响起来,孩子们都冲回了教学楼。白宇觉得有点丧,空荡荡的操场看着有点虐的慌。

 

“小白?”

 

恩?幻听???

 

“小白!”

 

白宇抬头努力对焦那朝自己走过来的人。摘了眼镜又揉了揉眼,这一会儿的功夫朱一龙已经靠过来了。

 

白宇激动的都快不激动了。情绪稳的好似回光返照。

 

“龙哥?你怎么来了?”

 

朱一龙露齿一笑,白宇眼前一花,心道,他龙哥是不是又好看了?

 

朱一龙:“我今天放风,问了你助理说你今天来这里,就……过来找你了。”

 

白宇:“龙哥……21世纪了……不先发个微信打个电话的?你要是再晚来五分钟我就走了。”

 

朱一龙低头笑笑:“没……我故意的……就想,试试运气……”

 

白宇:“你还行不?兄弟!难得放个风出来试试运气?”

 

朱一龙和白宇对视上,眼光扫描了一下白宇的全脸,绽开个笑容:“我运气真好。”

 

 

白宇心突突的加速,挂上贱兮兮的傻笑疯狂掩饰:“哥哥你这样会让我期待些什么的!”

 

朱一龙眨眨大眼睛:“啊,对的。”

 

白宇:“恩??讲真,白日宣淫我没意见的~~”

 

朱一龙呆了2秒,一个冒着奶香味的微笑糊了白宇一脸,白宇突然觉得老天是明智的,让朱一龙分化成了个A,这得天独厚的颜值、温良的气质、再笑一笑就跟加了粉泡泡滤镜似的。这要是分化成个O……那绝对是祸国殃民级别的……

 

朱一龙:“上回不是说,欠你个爱心么?我带过来了。”

 

白宇:“恩?”

 

朱一龙两手扣在一起,比了个心。

 

白宇:“我可感动坏了,能让我龙哥扔了包袱摆个这么羞耻的poss。”

 

朱一龙:“就……还好啊……这种程度还行的。”

 

白宇:“你这比心比的太过时了,还有你把手扣在腰上干什么?你这是比个心还是比个肾啊~~”

 

朱一龙:“哈哈哈~你要不要吧。”

 

白宇:“我要我要~这可是黑袍使的心啊!必须要!”

 

朱一龙:“恩……一会儿你有时间吗?”

 

白宇蹭过去:“哎呀~黑袍哥哥~要白日宣淫了吗?人家好期待~~”

 

朱一龙笑道:“你走开~”

 

这你走开跟你过来基本上是一个意思的,白宇贴过去把下巴搭在朱一龙肩膀上,轻轻把人搂住了。

 

 

“哥哥,我想你了。”

 

 

朱一龙揉了揉白宇柔软的头毛,深呼吸,好像闻到了阳光的味道。

 

 

“嗯,我也想你了。”

 

 

——————

 

 

白宇把朱一龙拽到了楼根底下,就刚才那对小情侣站的地方。冲他龙哥嘿嘿一笑:“来吧龙哥,够朋友就帮我个忙,陪我找下初恋的感觉~”

 

朱一龙噗嗤一声笑了:“初恋什么感觉啊?”

 

白宇:“握草!!!不是吧!!大哥!!你29了!!还是个A啊!!”

 

朱一龙捂住白宇的嘴紧张的四下看了看:“我不是这意思……你小点声……人家都上课呢……”

 

白宇翻了个白眼:“说到初恋!想起来我吃过家火锅,有个饮料就叫初恋的味道,我特么以为什么呢!哥你猜是什么?”

 

朱一龙:“啊?”

 

白宇瞪圆了眼睛:“居然是酸梅汤啊!”

 

朱一龙愣了一会儿,笑的弯下了腰去。

 

白宇故作高深的挑了个八字眉:“所以初恋这玩意啊,就是便宜、常见、乍一听很美好、其实真相很坑爹的东西啊!”

 

朱一龙:“你这样说,要哭死一群小清新了。”

 

白宇:“人嘛,总是要和残酷的现实作斗争的,早一点晚一点罢辽。”

 

朱一龙:“确实……”

 

白宇:“不过如果初恋的对象特别漂亮那就可以称之为青春了!能拍电影的那种。”

 

朱一龙:“你可闭嘴吧。”

 

白宇:“嘿嘿嘿嘿,所以我这不就诚心诚意希望我龙哥来给我帮个忙了么~”

 

朱一龙:“嗯?”

 

白宇:“哥哥,我真的觉得你又好看了……”

 

朱一龙笑笑:“是么?你喜欢就好。”

 

白宇眯着眼:“我可太喜欢了……”

 

 

 

白宇终于得偿所愿的在刚才那对小情侣站的地方亲到了他龙哥。

 

不枉费他铺垫了那么多话。

 

不过这幼稚的胜负欲坚决不能让他龙哥知道!

 

 

没了镇魂的氛围,两个人突然不敢那么放肆了。白宇掐指算了算下次发/情期的时候。看着闪烁着纯良之光的朱一龙,心话他们俩是不是这世界上最纯洁的泡友了……

 

 

 

 

待续

======================

 

小剧场:

朱一龙:是用心打扮过的~


评论(34)

热度(12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