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平光光光光光

很肤浅,追快乐,祝我梦想成真。

龙哥优酷见面会我的天呐!现场索命啊!

虽然我是C区!但是能抢到票我就很满足了啊!

而且那~~么小的场地,真的是相当于看台票的价格买到了内场啊!!

而且我视力灰常好!哈哈哈!即便C区都能看清脸那种哈哈哈!!望远镜就被我收起来了~~


真的!比猫晚的北北近太多了!

我还要啥自行车!!


一开始就放了《让我留在你身边》……我还以为龙哥要唱这首歌了!哈哈哈~~果然想太多~~还想着我的【滋不醒】歌单又多了一首哈哈哈哈~~


不过练都练过了是吧~~好希望龙哥唱一遍完整的啊~~~



奶一口各大晚会!!


【删掉一段】

大概是因为我还在亢奋233333




大哥一如既往的尴尬营业哈哈哈~~这种自然局促的小纠结真是太戳我了!!我爱居北的尴尬营业!!啊啊啊啊!!



龙哥真的长得好好啊!

特别帅!特别好看!特别可爱!特别自然的帅、可爱、好看!

大哥的腿好细!!

大哥的头一点都不大!是正常的size!!



大哥看完视频后那个反应我真想吹一万次!


大哥选座位号的时候好担心大哥报出来4排8号哈哈哈哈哈

(叉出去)




【小声叨叨】

其实,一到场馆外,最孩怕的是暴露我非纯的身份啊啊啊!特么我还是新买的荣耀8X紫!

抬头看着天差一点就唱出来“爱就像蓝天白云……”

好几次差点啊哈哈哈!都是赶快就咽回去了……

然后排队的时候,没走脑子就哼起了“与你相遇……”吓到自己一哆嗦!急忙刹车啊啊啊!

然后就是偷偷改壁纸换桌面(23333)

等上了地铁又换了回来哈哈哈哈!

强烈的求生欲!!



不过和基友聊天时,就小声说,会不会大家都在各自以为对方是纯粉然后在瑟瑟发抖的装纯呢哈哈哈哈哈



然后去吃了五折的辣府!


现在辣的胃疼,要死要死,好佩服的龙哥的胃啊!


上了高铁,仿佛身体被掏空的我们不约而同的刷起了北北哈哈哈哈~~


刷完小幸运就去刷了大花轿和阿K苦力猴亚猴奔~~

(一群黑粉!叉出去!)




整体来讲,比看猫晚回来要冷静!大概是龙哥没有唱歌哈哈哈,要是龙哥真唱了让我留在你身边,那我一定比小幸运哭的还惨!!


求一个铜矿~~奶一口罢辽~~


求铜矿~求互cue~求时间飞行~求共演~



在我的脑子里呀


时间飞行、小半、让我留在你身边、唯一、小幸运……是一个成系列的故事,一个永远未完待续的故事!

爱情有很多种,我相信我见证了真实的美好!

我想我还会继续做梦!

梦里,他们万山无阻!


评论(2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