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平光光光光光

很肤浅,追快乐,祝我梦想成真。

【gif】鸡血产物

很大流量慎点

调过色的


P5滋醒用


你个纸巾那么撩!

我仅代表我个人没有那么多鼻血可以擦啊!


或许……


接下来是不是该代言一下阿胶大枣生蚝什么的了?




我呀……不得不怀疑一下金主霸霸的定位啊……




之前妮维雅男士的MV为毛北北要从床上醒来呢?

那大大的俯视镜头是谁的视角呢?


清风爸爸闷声搞大事啊!

您这轻奢纸巾果然定位OOOO吧!



确实,定位精准啊!


接下来清风霸霸是不是也要让北北从床上爬起来了呢




我什么都没说哦

我不会承认的!



评论(10)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