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平光光光光光

很肤浅,追快乐,祝我梦想成真。

开心点

真的。


嗑什么不是为了图个开心的?


在脑洞世界里,一切都是唯心的~~~


真的~你们不觉得~他们的爱情更带感了么哈哈哈哈~~~


想嗑的继续留下,想走的也别滋醒别人,走了的也别责怪他。


潇洒一点。


话说~

我简直冒出来了更多的脑洞……

我真的很早就想写个“大人的爱情”了!

就是一直不敢……我怂……怕挨打……


待我完结《就很厉害了》就去写嘿嘿~~

最近实在是忙成狗,欠了太多的稿子了555,还流失了一个金主爸爸QAQ……居北你们补偿我一个铜矿吧!!


话说大概是错觉?我总感觉居北RPS圈的酒友们特别脆弱……仔细分析一下大概就是郭嘉这些年来限制孩纸们不许看这个不许看那个导致接受信息的范围太窄造成了承受能力不太强了吧……


世界很复杂~爱情很多样~




安利一下《nana》《天堂之吻》《爱乐之城》《昼颜》


【大家都开心一点】

【将进酒、杯莫停】




评论(1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