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平光光光光光

很肤浅,追快乐,祝我梦想成真。

蔺苏/若明楼穿成蔺晨(三则)此乃其三

伪装者剧场戳→:这里

楼晨互穿系列一:这里

楼晨互穿系列二:这里

如果大家闻到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大哥脸):那就对了!

请大家友情忽视各种bug~~(*^__^*)~~ (←揍)

-----完-------

为什么拖了这么久才发呢?因为我忘了保存文件就把软件关了于是要重新来于是我就纠结了一天(吃了顿寿司才缓过来)于是今天提笔重画……

_(:з」∠)_

后知后觉的被爱奇艺炸成烟花,我要去画点脑洞别拦着我(伪狼哭晕在厕所)伪狼突然断了是因为lo主手贱当当了两本民国那会儿的书……觉得伪装者强行改结局好难啊!lo主的智商妥妥儿的扑街……于是怎么办呢?强行结局好了!(打死)

囤文中……

哎呀呀!我从未如此庆幸我萌上的是蔺苏楼台啊!!

顺便心疼一下我非常喜欢的一位配音老师(纯属废话)

评论(63)

热度(9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