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平光光光光光

很肤浅,追快乐,祝我梦想成真。

啊啊啊啊啊啊啊北北啊!!

好听!!!超好听的!!!

不管!!

他是天使!!

他真的是天使!!

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这么好听!!!

我这是粉了两个什么神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过年了过年了!!今天真的过年了!!!

奶跨年!!!奶春晚~~~

今日份的目标!!

为了追星我要变得更更更有钱!!!

😭😭😭😭

啊啊啊啊啊今夜无法冷静!!

让我瞎嗑一波!!

满脑子都是龙哥那个小半……

一遍遍听一遍遍把歌词链接在一起……

啊啊啊啊啊……

😭😭😭

躺在酒店里心里好难受啊~!
我这辈子头一次嗑RPS……

不该嗑的这么真情实感的……

可是你们真的好配啊!!!

评论(6)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