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平光光光光光

很肤浅,追快乐,祝我梦想成真。

【居北】我从未来来,告诉你们他们已经结婚了!

沙雕雕雕RPS,撞梗皆缘


===========


大家好,我从2025年来!心疼现在嗑糖嗑的小心翼翼的CP饭们,我呢~特意来到七年前万圣节这天,来偷偷告诉大家,朱一龙和白宇已经结婚了,大家放心的嗑吧!

 

大家小心的嗑,不要让圈外的人知道哦!不过其实大哥大嫂那么刚,不怕的。噗,说到大嫂这个称呼就忍不住想到,他们刚结婚那年,大哥去海外取景要一去大半个月,于是微博上#大哥不在,开始觊觎大嫂#这个话题霸榜三天啊!

 

哈哈哈哈哈!这当然是我们这群幽畜干的好事儿了~那年我们狂欢的比18年的夏天还要热闹,并且这次再也不用担心曲终人散了。

 

当时有好多不明所以的路人点进去才发现我们说的大哥大嫂是谁233333!

 

后来北北还发了个用他自己新郎造型的照片P的沙雕表情包配文【你们够了,叫姐夫】

 

哈哈哈哈哈哈自1为是!

 

在我们愉快狂欢的第四天,龙哥一条微博直接把热度又送回了顶点

 

——【惦记我的人,你们不想活了吗?】

 

啊啊啊啊啊!大哥还是那么刚!A爆了!捂心口!

 

你们不要以为我瞎说哦!

 

他们就在2020年的10月3日结的婚!不信你们等两年就知道了~~~

 

2020年是个神奇的年份哟,那年正逢十三五计划结束,咱们结束了全民小康的初级目标,开始整体升级转型!一带一路计划正式步入正轨,在招商引资共同富裕的同时,上面决定开始大力宣传咱中国的文化魅力!于是文化上第一波动刀的就是处理了这些年疯狂作妖瞎几把整改的官员们。

 

不亚于西方魔幻的中国特色的玄幻修仙,穿越重生,神魔仙佛灵异故事百花齐放!当一部御剑飞行的宣传片登上世界舞台的时候,你们造我有多激动吗?盼了那么多年的文化抬头啊!

 

于是大家就想起了两年前被改成狗但依然大火的《镇魂》。沉迷镇魂世界观的读者和观众联名上书希望能拍一个《镇魂》的电影版,原班人马、原汁原味的那种。

 

我们本以为凭朱一龙和白宇现今的咖位,不会再演了。再想到当年《镇魂》一完结,就被各方打成不可说就心里难受,一边搞着投票,一边被纯粉骂,一边哭着滋醒自己。权当又是一场白日做梦了。

 

没想到两位老师欣然接了!

 

做梦一样啊!!

 

他们在访谈里相视而笑,他们说他们也很想演原著。

 

一次铜矿!一次大糖!我们这群RPS党哭疯辽~~~基本都以为要抱着这口粮吃一年了。

 

然后在镇魂大电影为期半年的寂静的拍摄期时。

 

国家居然通过了提了很多年的同性婚姻合法化!那天朝廷网的主页快被我刷新烂了!晚上看了西西踢微才知道不是做梦!

 

这得感谢那群说中国不民煮不平等的西方国家啊!打中国打赢了贸易战,第三艘航母下水,第四代战机列装,石油的人民币结算份额占到世界五成开始,西方的口水战开始转成了捧杀,然而凭咱们勾心斗角五千年的经验来看这些都是小儿科啊!然后他们就很铺张的搞起了男女平权和同性婚姻合法。

 

于是,咱的boss站出来,表示,在西方,在欧洲,同性恋是要判刑的,你们改过自新都没几年,谁给你们的优越感出来指责我们?

 

我们中国,自古以来,同性之爱,就不违法。

 

重回汉唐盛世当是说说而已?

 

汉朝几乎每一个皇帝都好什么?

 

呵~~~

 

于是咱们就特低调的把同性婚姻合法化了,但是注册结婚的门槛很高,毕竟要有足够的能力承担过大的压力和风险。头一波必须稳!所以名额是有限的,要求是很高的。必须交往两年以上,有一定知名度和社会地位才行。

 

接着,几对很知名的女女出面,领了证。Gay圈有名的几个反而默不作声 ,被大家一通鄙视,这些人只是想享受肉/欲,和Gay带来的热度而已,没劲的很。接下来他们就一波波的凉透了。

 

然后有一对老爷爷手拉手去领了证,采访的时候老爷爷们笑着说:“当了几十年的兄弟,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喊对方一句老伴儿了。”

 

尼玛,哭成狗。

 

在这波风潮下,朱白的tag撕的飞起……

 

打脸的、劝退的、冷嘲热讽的一波又一波。那时我们说,我们早就说过,我们萌的是人设,是圈地自萌,你们一而再再而三的来舞有意思?你们怕不是比我们还要当真吧?

 

话虽如此,心理还是又期待又难过……

 

还在上升期的两位老师,还有很璀璨的人生没有开始,怎么可以把精力都浪费在这件事上呢?再说了……已经合法化了,以后再结也是可以的……

 

我们有很强的自我伤害和自我疗伤的能力……

 

那年我和我的小伙伴还调侃似的说:萌过军烨,不怕各自成家;萌过豆花,不怕解绑分家;只要活得久,总能等到同性婚姻合法化!

 

抱起居北就一个百米冲刺,来啊!活久见啊!

 

现在你看看,真的可以结婚了!

 

这样,至少……以后写BE的文的就更少了是吧……

 

你看看,还是很好的。

 

来吧,当糖嗑……

 

 

然后!!两位老师居然在《镇魂》大电影杀青的那天,宣布喜结连理了!!

 

嗯嗯嗯????

 

快,打我两巴掌,我又出现幻觉了……

 

然后我和基友互扇了十个大嘴巴,抱着手机擦擦眼,看着转发数从几万上升到几百万。在第十分钟的时候破亿。

 

我们才确定!真的不是眼花啊啊啊啊啊啊!!

 

朱一龙和白宇结婚了啊啊啊啊啊!!

 

而且哈,你们还记得那条领证的要求吗?

 

交往两年以上啊!

 

这证明什么?证明他们真的从17年开始就……都懂得!

 

所以什么青藏高缘~那都是板上钉钉的人为操作啊!

 

啊啊啊啊啊!!对不起两位老师,当年的我们都没敢当真,还堵柜门呢5555我们错了……

 

然后他们还有一波很6的操作,北北19年和壹心和平解约,free了之后自己成立了工作室。然后他们俩居然把工作室合并了!!!

 

白龙工作室什么的!

 

真是又好听又霸气啊!!

 

啊啊啊啊!!

 

那场婚礼盛大的像是一个梦!可惜我没办法给你们看视频,不过你们也不用着急,再过两年你们就能看到了~~哦活活活活~~

 

北老师一身白色的西装,和芭莎那套不一样哦,是纯白的!滚了金边的!你们都知道的,北北的腰身有多么好看,长腿有多么好看!你们见过天使吗?你们见过神仙吗?

 

我见过了!!!!!

 

居老师一身黑色的西装,肩膀绣有龙爪的暗纹,袖口闪着钻光。这时切了一个龙哥的特写,此刻我才知道龙哥此前演过的所有痴情角色都不是他的真实实力!那是比沈巍的一眼万年还要深邃还要痴情的脸啊!

 

而且,溢满了幸福。

 

他们站在花道的两端,一起朝着中间走过去,相聚不过一米时,我以为他们要拥抱了,没想到居老师突然笑了,然后指着北老师说:“小白,你现在特别像加了特效的镇魂灯芯~哈哈哈~”

 

本来羞涩里透着小尴尬的白宇一下子就咧嘴笑了,灿烂的像一颗太阳:“那你呢?你自己像什么~”

 

朱一龙:“我啊,我是被你点燃了的朱一龙啊。”

 

然后朱一龙往前一步搂住了白宇:“你是乱我心曲的白宇啊。”

 

白宇用力的搂了回去。

 

 

接着白宇抬起头来,眼睛红红的,带着颤音的笑着:“真的是,这什么土味情话啊~”

 

 

 

不知道白老师有没有哭,我们这帮是真的哭成煞笔了。

 

 

接着漫天的白色羽毛飘下来,笼罩了两人,两人在羽毛雨里交换了戒指,彼此对视。

 

此时幽幽响起了《时间飞行》,音乐中,他们相视一笑,然后交换了一个浅而深情的吻。

 

 

一场世纪婚礼,一个嗑了药都不一定看得到的神秘幻境。

 

从未如此真心的祝愿过一对新人,祝他们永远幸福。

 

 

啊啊啊啊啊啊,过去五年了想起来还是好鸡冻啊啊啊啊!大家不要担心他们的工作生活,他们的事业又上了一个新的巅峰哦!

 

那么好的两个人,放到哪里都是熠熠生辉的。那次婚礼轰动了世界,两位老师大概被各种片约砸懵了。

 

哈哈哈~~

 

这五年唱衰的人相当的多啊,除了纯粉毒唯这种小批量的生物,不少都是怀着政治目的来使绊子的。但是就好在了他们是作为榜样般存在的第一波,又闪瞎了全世界。

 

于是高层的霸霸们亲手给居北扣了个保护罩。

 

谁敢给这俩人惹事儿,就是打劳资的脸,开玩笑呢?

 

听说两位老师还被高层秘密接见了,威胁他们要是敢离婚那可就是国家大事儿的级别,一定会让他们在分手前先意外殉情的。

 

真恐怖,瑟瑟发抖233333

 

然而这都五年了!这俩老师还在低调的虐狗,霸霸们你们担心个啥,赶快给历史上留出一页来写他们吧~~~

 

啊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们又开始联名希望两位老师演《默读》,北老师好像很高兴的样子哈哈哈哈哈,然后你就算演了1又有什么用呢?

 

啊,我什么都没说哦。


还有一组小伙伴在投票希望他们演《渣反》,现在这俩选项竞争的可厉害了哈哈哈哈!


要是都演了就好了(划掉)


对了,我为什么非要等到2025年才穿回去告诉你们呢?当然是因为我之前不会穿啊哈哈哈哈哈!你们不知道现在科技进步的多么快,咱们国家真的主导了AI革命哦!我刚注册了一个号,可以超时间链接的!因为咱是小P民啦,没权限乱搞的,能买到的号只能打字,还被限流,不然我至少能发个图片给你们呀嘤嘤嘤~~~

 

还有,我现在用的这个电脑也是他们俩代言的哟~~老科幻了!啊哈哈~~

 

那什么,我要出门去看电影了,就居北一起演的一个警匪片。可好看了!我都刷三遍了!

 

大家再见哦!

 

2018年的万圣节快乐哦~~

 

这边也很快乐!

 

 

 

 

 

 

 

 

======================== 

【祝大家都开开心心的】

 

写的我好开心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107)

热度(7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