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平光光光光光

很肤浅,追快乐,祝我梦想成真。

【巍澜/居北】居北穿书《镇魂》之《就很厉害了》27

沙雕RPS

前文戳→【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

======================


27



啧,某种意义上,这是不是算两组CP凑齐了呢……居北VS巍澜……

 

快来为这历史性的同框鼓掌啊!


 

朱一龙愣了一会儿:“我可不可以不呆在树里,你把我送回原来的地方吧,和小白一起。”

 

白宇点点头。

 

沈巍才不会把朱一龙的魂魄归还回去,本来就是想留到最后关头替换鬼面用的,只是没想到一个凡人魂魄竟能压制斩魂使,想来这便是灵魂太过吻合的弊端了。

 

沈巍上前一步:“我要是能把你们送回去怎么会允许你们鸠占鹊巢?你们不过凡人生魂,留在斩魂使和镇魂令主的体内,不怕被消耗掉吗?”

 

朱一龙和白宇微微一愣,难道他们真是普通的魂穿?不是沈巍搞的鬼?仔细一想就算是书里的角色成了精也不一定就厉害成这样。西游记这么火,也没见孙悟空把谁的魂勾到书里去啊……

 

面面突然搭话:“咦?咦咦咦?”

 

沈巍:“………………怎样!”

 

面面:“这个魂魄不是你抓来的?那……之前??”

 

沈巍:“………你没听过夺舍吗?”

 

面面:“啥!!你可是斩魂使啊!你被夺舍了!!!”然后看了眼正在飘着的朱一龙,“被他夺舍了??”

 

朱一龙躲到树荫下面,阳光有点太灿烂,感觉自己有点飘。

 

沈巍突然觉得自己被鬼面小瞧了,虽然不爽,但是此刻坚决不能承认是他把朱一龙魂魄带过来的,这样赵云澜问及缘由,他又不能不说,到时候耽误了功德降世就坏了!

 

小不忍则乱大谋,鬼面什么的,随他闹换好了。

 

面面:“??说话呀?惭愧的说不出话来了??”

 

沈巍额角青筋越来越明显:“那你就不惭愧么?我被这个凡人冒充,你都看不出来。”

 

面面摊手:“不正常么?我跟你又不熟。”

 

沈巍:……

 

赵云澜那边实在听不下去了:“鬼面,这个人冒充了你哥,还骗了你,你就不生气的么??”

 

白宇过去揪住赵云澜:“喂你什么意思!”撺掇鬼面来揍他龙哥么?

 

赵云澜吹了白宇一脸的烟:“你慌什么,有小巍呢。”

 

白宇咳道:“屁!”

 

你家小巍嫌龙哥魂魄碍事,不跟面面一块双打把人塞进树里就不错了!难不成还会出手相救不成!沈巍大煞无魂,存着龙哥魂魄要干什么简直太好猜了!

 

说起来赵云澜不只一次觊觎过他龙哥的魂魄呢……

 

白宇眼神鄙夷道:“你刚才提醒的真对,面面说的真没错,昆仑君虽占着圣贤的名号,但也是脱胎自大地的,用你们话说就是从地里爬出来的哪有干净的。”

 

白宇目露凶光道:“觊觎别人的生魂自补,你和那丑陋的食精鬼王有什么区别?”

 

赵云澜一点不慌的又吹了白宇一脸烟:“劳资英俊不凡,自然和那厮不一样。”

 

 

这边鬼面也是不慌不忙的,看了下那边长得一模一样区别就是有胡子没胡子的两个人揪在一起剑拔弩张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然后冲站在树荫下的朱一龙说道:“从在黄岩寺医院那时候,沈巍就是你了是吗?”

 

朱一龙点点头。

 

鬼面认真回忆了一下,好像,还真不生气……

 

一开始知道共感没了确实是很慌的,那对他来说简直是断了他和这世界的唯一联系……但是随后他并没有被限制行动,过的还满愉快的……

 

见鬼面只问了一句话就没了反应,在场的所有人都甩出了一排排的省略号。

 

赵云澜表示,鬼面有点反常啊,首先没有给他哥找麻烦就很奇怪了,按说自己这个活靶子就在眼前,怎么也得说两句能勾起昆仑君回忆的事情来害沈巍生气才是啊。

 

或者接着去折腾大封,抢走功德笔。又或者生气于这两个人一直骗他……

 

赵云澜使劲盯了一下鬼面,发现还是两肩空空没有魂魄,不然简直要合理怀疑下鬼面也被魂穿了。

 

 

朱一龙冷静了一下,心想现在手里有三个魂器了,还差一个镇魂灯就齐了,离结局已经不远。

沈巍并没有阻止小白接着附身赵云澜,应该是将错就错,正好避免了太过聪明又任性的赵云澜知道太多东西。所以他们之前推测的沈巍的计划是对的。

 

朱一龙低头笑了笑,所以,砝码其实是在他们手里啊。

 

白宇松开赵云澜跑到朱一龙身边:“龙哥你笑什么呢?笑的那么好看~”

 

朱一龙对沈巍道:“我知道很多,你不想让赵云澜知道的事情。如果我全都告诉他,你觉得你的计划还能进行下去吗?”

 

沈巍瞬移到朱一龙面前,大片大片的威压砸过来,朱一龙感觉自己的灵魂都晃了。白宇抓不到魂魄状态的朱一龙只好整个人挡在他身前。

 

朱一龙继续道:“不仅我知道,小白也知道。不管我们出现在这里是机缘巧合还是你有意为之,如果我们要和你作对,就能确保你的所有计划都落空。”

 

沈巍:“你威胁我?”

 

朱一龙:“明知故问。”

 

沈巍:“自作聪明。”

 

朱一龙:“你别为难我们,我们替你把剧情走完,你要是执意不信,那咱们就赌一下,看谁输不起。”

 

沈巍:……

 

白宇立刻道:“不过是借你的躯壳用用,我们替你跑个好结果出来,等我们回去了你们还是你们啊!”

 

沈巍:“不必。”

 

朱一龙:“你谋划了千年,不怕功亏一篑吗?”

 

沈巍:“你们好像真的知道不少,但……现在的云澜根本什么都听不到,你们拿什么威胁我?”

 

白宇:“如果我能想办法和昆仑君的灵魂对话呢?毕竟我们都在赵云澜的壳子里!”

 

沈巍:…………

 

贪得无厌,月满则亏,沈巍现在是真心有点后悔把朱一龙的魂魄带回来了。动机只是那一点点的恻隐之心,若是一开始就打定主意按照原计划等鬼面一死将其吸纳,便没这么多麻烦了……

 

可是现在这个鬼面居然没事儿人一样往块石头上一坐!

 

而且对于自己被夺舍这件事儿居然还不生气!!

 

真·巍巍生气


赵云澜看着眼前的情景,突然笑出声,实在是很难想象他家小巍有受威胁的一天啊。他这个好看的恋人,表面一副谁逮谁欺负的软趴趴的样子,其实心思深主意正。

 

赵云澜走过去搂住沈巍:“小巍啊!我可摸着你了!”

 

沈巍:………

 

赵云澜:“给我抱抱,刚才这俩货给我塞了少说二十斤的狗粮啊!我得缓缓……”

 

沈巍红着脸把人往外推。

 

赵云澜一把搂紧了:“不许躲!我从未来过来的,咱那会儿可啥都干过了!”

 

沈巍开始冒烟。

 

鬼面掏出手机放了一首:烧啊~烧啊~烧啊烧啊烧~~烧啊~烧啊~烧啊烧啊烧~~烧啊烧啊烧~当山峰没有断背的时候~当爱情不再留~当时间停住日夜不分~当天地直男化为基友~还是没有人和我牵手~没人和我牵手~在我面前~放闪光弹的人是小狗……

 

四人:…………

 

 

沈巍一寻思,嗯?啥都干过了??那就更不能让这个灵魂留在他身体里啪赵云澜了啊!!!!!

 

看着噌的一下窜出了少说十米高煞气的沈巍,居北二人一瞬间打算放弃抵抗跑去大神木里避避难。

 

白宇:“握草赵云澜你不会说话就别说!你添什么乱啊!!”

 

朱一龙:“沈巍!你冷静!我什么都不会做的你放心!”

 

赵云澜添乱道:“不!他们刚亲过。”

 

白宇:“赵云澜!!!”

 

沈巍的煞气又高了十米。

 

鬼面掏出手机:“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

 

白宇怒吼:“面面!你这都哪儿听来的歌!!!”

 

鬼面:“祝红发我的。”

 

…………

 

 

白宇:“面面!救命啊!你亲哥可是肯定不会带你吃火锅的!!”

 

鬼面站起来把手机揣口袋里:“哥你冷静点,反正他们俩是亲是啪都是你们俩的身体,也不算吃亏啦。”

 

沈巍:“滚!!!”

 

鬼面:“再说了你围观了令主这么多辈子,也早该看习惯了吧。”

 

众人:……

 

朱一龙和白宇瑟瑟发抖的表示:面面你这一刀戳的真狠……

 

鬼面:“我差不多以为你已经把自己培养成NTR狂魔了,令主五千年滚床单的对象都不是你,你还不能接受啊。这回好歹还是用的你自己的身子呢。”

 

朱一龙努力摆手:“面面你住嘴先,别说的那么限制级,我们还没滚呢!”

 

沈巍:“滚!!”

 

鬼面:“很好我哥同意了。”

 

沈巍斩魂刀待命。

 

鬼面继续作死到:“远的不说,赵云澜这辈子就有过好几个了吧!”

 

白宇插嘴道:“还有小嫩模!!!”

 

赵云澜:“我靠怎么这你也知道!你不觉得你敬业的过分了吗!演完了能忘的就给老子忘了!!”

 

沈巍陷入迷之沉默。

 

赵云澜连忙道:“没有!小嫩模那个只是个图片啊!什么都没的!我回去就把电脑桌面手机桌面都换成你怎么样!”

 

鬼面插嘴:“也就是说即便在未来,你和令主已经啪过了,令主都依然在用小嫩模当壁纸。”

 

赵云澜黑人问号:“恩恩??这什么??并不是并没有啊!小巍你要相信我。”

 

 

朱一龙和白宇一起抱着大神木,真的是,论作死,只服面面。




to be continued

=================

先来一锅沙雕~~



评论(105)

热度(13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