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平光光光光光

很肤浅,追快乐,祝我梦想成真。

就,一个番外

【番外】

 ===理论上和正文没啥关系===


就很奇怪了,那么倾国倾城倾大封的沈巍,怎么就没成为个学院王子什么的呢?这很不科学。这龙城大学的男学生女学生都是瞎的不成?

 

赵云澜一边闲的蛋疼的瞎寻思一边给赵吏发了个短信。用的阴间乔布斯自己研发的爱疯18,可拉风了。

 

不开心,不习惯,想用微信,想用QQ,麻花藤什么时候下去开发一下。

 

—唉,小赵,帮我查下这龙城大学的学生们,上辈子是不是都是戒荤戒色的苦行僧。

—老赵,你有病没有?

—嘿!怎么跟昆仑君说话的!信不信我让我老婆撤你的职。

—嘿!劳资还真就早不想干了!先补我两千年的年终奖!

—嘿!我可放狗了!

—嘿!劳资不会跑么!

—我放冬青那里。

—靠!都查谁!你说!

—哼哼~

 

赵云澜把龙城大学的师生名单一股脑的传给了赵吏,又开始闲的蛋疼了。

 

闲着闲着就想起了白宇。于是进了微信群。

 

—老白啊,你说我家巍巍那么好看,怎么除了我一个就没人追他呢?

—你这什么病???你知道我想见我龙哥一眼多麻烦吗?就跟地下党碰头似的!

—按说这才是正常的啊!凭我家巍巍你家龙龙那脸,走到哪儿都理应招蜂引蝶啊!可龙城大学的那帮学生们就只把他当个普通的老师!

—你= =玛丽苏看多了吧……快醒醒啊昆仑君大人。

—就很不科学啊!

—你很闲是吧!我去赶通告了!别烦我了!

—那我就只好去烦龙龙了。

—你住手啊喂!我龙哥更忙的好吧!他还在毛里求斯呢!辛苦的很你别去烦他啊我警告你!

—呵呵

—你这么好奇让面面去做个实验呗!搞不好是你家巍巍给人家学生们下了什么障眼法呢。

—哦!有道理!

 

于是赵云澜从沙发里爬起来,溜达到客厅,看了眼正在狂怼switch的面面。

 

—诶!面面!帮我个忙!

—…………

—诶!

—…………

 

靠!赵云澜一把抢走switch,面面瞬间一声惨叫。

 

—啊!!!!!!!!!

—啊屁!在玩轰你回神魔之井看大门。

—不要,那边网不好。

—帮我个忙就让你接着玩。

—一脸防备.jpg

—诶,你一会儿去龙大溜达一圈,给你哥送饭去。

—????为什么????我哥吃啥饭?你吗?

—你去不去!

—……

—打扮的好看点哈!挑人多的地方走~~~

—?????

 


不开心,不想要正版的哥嫂了。


 

面面打开手机,随便翻了几张北宇最近发给他的朱一龙美图,挑了个造型。

 

面面看着自己99+的聊天记录不是虐狗就是美照而且全都是北宇发过来的,就很想穿到现实世界去揍他一顿。



 

面面站在龙城大学大门口,随便抓了个女学生,投放了一个春天般的营业式微笑。

 

—同学?请问中文系怎么走?

—!!!!

—同学?

 

女同学一口气喘不过来,就地晕倒。

—????????

 

尾随而至,躲在大后方偷看的赵云澜冲出来:“喂你干什么!没让你吃人!”

 

—????我啥都没干啊!

—胡说!

—我就是什么都没干啊!

—那她怎么晕倒了!

 

啊,只是晕了啊,我还以为死了……都是剧版镇魂看太多了的错!

 

面面一路走过去,微笑杀人无数,且不分男女!

 

—同学,请问中文系在……

 

被抓住的男生呼吸困难心律不齐,颤巍巍的伸出个手指:“在那边……”

话没说完,应声倒地。

 

 

赵云澜隔着十米默默跟着,就觉得这景象越发奇怪,刚才晕倒的学生们一个个爬起来如鬼似魅的跟上去,或三五成群,或举着手机拍照录像。

 

—啊啊啊啊!天啊!那么好看的人!

—明星吗???

—看到就是赚到啊!!

 

 

赵云澜:……

 

 

面面这镇定如狗的操作难不成是把后面那群花痴当成他的十万幽畜了吗????

 

面面你清醒一点!

 

 

 

沈巍得到消息及时冲出来止损。

 

—面面!!!

—哦?哥。

 

 

围观人群集体发出了令人窒息的抽气声。

 

那瞬间,沈巍辛苦搭建的【一般好看】滤镜轰然倒塌。

 

接着闪着光的万丈滤镜平地起,

 

 

从此节操是路人。

 

 

 

 

 

 

最后吧,赵云澜被折腾的蛮惨的。

 

然而赵云澜其实觉得沈巍故意小题大做来着。

 

 

面面被轰了回去,百无聊赖,拜托他哥开了门,到现世找居北玩儿去了。

 

 

这下坏咯。

 

转天铺天盖地的新闻热搜。

 

#朱一龙白宇私下见面!#

#朱一龙 影分身#

#朱一龙白宇 终于对柜门下手了#

#心疼毛里求斯1S#

#RPS党的胜利#

#朱一龙白宇 真兄弟 别瞎嗑#

 

 

居北:………………

 

沈巍:哼,谁让你瞎出主意。


北宇:哥哥我冤枉,真的!

居一龙:你等我回去的……



=========================

就,一个番外,

哈哈哈哈哈哈长假最后一天了~开心一下~




评论(38)

热度(10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