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平光光光光光

很肤浅,追快乐,祝我梦想成真。

【这是一波彩虹屁】看了龙哥八年前的小电影!简直颜值和演技的双料飞跃啊!

生哥怎么那么帅!生哥怎么那么帅!生哥怎么那么帅!


我要吹龙哥的彩虹屁!!

我嗑过不少偶像艺人明星演员了!

但是,大部分的观感都是

演技在倒退(不分国界)

就那种“明明当年演的挺好的,怎么现在……”

当然不排除有越演越好的哈,这里就都不指名了嗯嗯(怂就一个字)

然而龙哥真是,演技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进步啊!!

xn花絮里那个“中弹的反应”

↓卧槽↓

奏这里!

我天哪!

去看动的哦!

链接在这里→【戳我】

最后……这个小电影……唉,我尬点太低,我的错我的错……

评论(4)

热度(74)